【憤怒詩學】六十老淫蟲補習教抓波

六十歲的老淫蟲
精心策劃非禮奇謀
他教個十六歲的補習學生
breast 和chest的分別
教breast就可以抓波
chest就可以摸胸

真是完美的教案噢
我心想
不知道YY LAM有沒有藉機教學生
波同胸的分別而食女呢?

可惜YY LAM是教中文的
教中文可就沒那麼着數了
你想想看
當YY LAM笑着說:
同學仔
你們知不知道什麼祿山之爪呀?
魚水之歡呢?
不懂,哈哈哈,我告訴你吧......
這個時候
再笨的學生也懂回應一句:
咦,欣師你講淫野......
但教英文呢?就很不同了
你完全可以把學生視作一個BB來教的
教到中六還可以教生字的
你說好不好笑?
而且教生字還可以動手示範的
你說荒不荒謬?
不過這個老淫蟲的英文其實也很有限
識教有乜理由唔教CLITORIS
點會唔教HYMEN
點會唔教CLIMAX
真係痴鳩線
我唔係話依D老而不死六十歲仲有D咁淫賤的思想
唔係話D咁低能的手段可以在廿一世紀國際大會通行
唔係話個阿媽荒謬到親眼見住個女被人非禮都自欺欺人
我覺得反而係個女
已經十六歲的人
還不懂保護自己
獨立、自我距離可悲的中國人是多麼的遙遠
不過當然
身體的受辱其實相當小事
最最可悲的
其實是沒有人看到沒有人議論的
在精神上被玷污侮辱利用的
這些心甘情願乃至於捨身飛撲向補習導師的
十六
十七
十八歲的
小白痴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文字論】鄺俊宇自鑄新詞:微時

【談歌說詞】何韻詩‧艷光四射

【好詩賞】籠中鳥Caged Bird(maya angel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