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喬布斯

是日洗版之作是香港創科局局長楊偉雄小學雞式自誇,單單是看文字實在已令人失笑:

「做創科我與專家交流過,而專家講.....誰見過Steve Jobs?沒有?我見過!我真的見過!」

睇埋影片就更好笑,這位創科局局長的虛浮、懶醒、驕矜,古人所謂的「得色」,真是活現眼前,一般人不會太把見過Steve Jobs看成是啥大不了之事,楊偉雄以為見過就好勁也就罷了,但他表現出來的猴急相真是好滑稽呀,他還要先確定----事實是他夾硬屈----同座的人沒有見過,於是他便是那萬中無一獲得過聖寵的似的了。太監見過皇帝又如何呢?網友貶損此公的金句自然汹湧不絶。

其實這位局長如果夠CLASS,如果他的PRESENTATION夠淡定一點,成果效果就會差天共地,譬如說:我曾經和阿STEVE在下午茶談過,要創新必須要掌握兩大優勢,一個係權力,一個領導地位,但係阿STEVE,噢,阿STEVE即係阿JOBS,即係Steve Jobs,你地個個都見過架啦....係電視度,講返正題,但係阿STEVE佢笑我,佢轉數快我好多嘛,佢敎左我,我到宜家都記住,搞創科最緊要係兩樣,一位標準,二係平台....

所以,這位香港創新科技局局長的笑話說明了什麼呢?他表演的是小學雞的自高身價,但其實效果是自貶自賤,這位局長其實1978年已經出道搞科技的了,和JOBS根本是同輩嘛,真一點都看不到他有什麼料子。最令人氣憤的,其實他這種人真是侮辱了JOBS的,人家喬布斯根本是個革命家,天生不羈放縱愛自由,楊偉雄呢,活活的一個官迷!這位先生的一舉手一投足語氣手勢都散發着一股權力的氣味,他連提一提個TERMS都要撻個以色列總理個朵出泥的,SMART MONEY,以色列總理教我架!

梁振英還多謝楊偉雄,說他3年多不離不棄,似乎是發自內心的,人說梁振英埋不了班,看起來的確是這樣。馮煒光.....吳克儉.....楊偉雄........喜歡親近權力的人,一般都比較白痴,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一般是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文字論】鄺俊宇自鑄新詞:微時

【談歌說詞】何韻詩‧艷光四射

【好詩賞】籠中鳥Caged Bird(maya angelou)